close

新職位如果再早個兩三年來,也許我會更加有熱情,畢竟現在的努力只是為了維持生活才會死撐著,我一直都秉持著這種消極的生活態度,我只是看起來很努力,實際上心裡一點都不這麼想,最近卻總是被說我終於「苦盡甘來」了,當身邊的人都笑著為我獻上祝福,我卻一點都笑不出來,也感覺不到快樂。升職加薪這是好事吧?可我還是不開心,我是不是有病?我不是什麼聖賢之士,我不會說我不需要錢這種話,只要活著,存款就會不斷減少,無論如何錢都是必要的,然而面對上漲的薪水以及新職位,還有不被允許辭掉的兼職,這些都讓我高興不起來,沒有一件事情是我真心喜歡並且願意去做的,到哪都一樣,我只感到深深的疲倦,儘管如此我還是忍耐下來了,一邊流著淚,一邊病態地鼓勵自己堅持下去,我明明知道,就算忍耐後得到的東西也不是我想要的,我還是得笑著去接受大家的祝福。

我知道自己痛恨目前的日子,卻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日子,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想管了想丟下一切,但想到這麼做的後果比起忍耐更可怕,我便又退縮了,於是只有苟活,就像路邊的狗屎,它存在著,被看著,但是連被踩踏的價值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