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成為一次元

像暴風一樣肆虐在人生裡的青春期,放到整個人生來看其實不過就是短短幾年的光陰,但在那個時期,很容易就會誤以為小小的生活圈就是全世界,喘不過氣的升學壓力、年代相近的生活風景,主角沒有結果卻在剎那間會讓人誤以為是永恆的戀愛,男主角的青春在很多時候都能引起我的共鳴,儘管故事到後期有些肥皂劇的味道,還是有不少橋段讓我忍不住鼻酸,長大了就好了嗎?作者沒有給出答案,你可能是受害者也可能是加害者,選擇逃避的瞬間,留在當下的事情也不代表真的就能永遠留在過去,青春期只佔人生很小一部分,但對人一生的影響卻可能遠超出你的想像。

看得後來覺得男主雖有獨特的感性,他承受的青春苦難和我自己也應相似的地方,但他真不是什麼好東西,而他喜歡的人更是大爛人,只有gay與拉拉之間奇妙的友情是我喜歡的部分,故事中的紋紋真的太優秀,外表有些酷帥叛逆,骨子裡的少女情懷形成的反差感讓人覺得很可愛,雖然直到最後都沒追到喜歡的姐姐,卻因為這份愛而化悲憤為力量考上首爾大學,讓不看好她的家長都紛紛閉嘴,甚至成為自有品牌的CEO,故事勵志到我擅自把她當成主角來看待了,看喜歡的角色最後過得很好簡直太爽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成為一次元 朴相映
    全站熱搜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