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視線所及的風景從未改變過,我所能望見的世界,就只有房間窗戶外的天空,我所能看見的一切,就


 


是我的全部,但是那樣的天空,對我來說又是何等的狹窄啊!但是,我卻沒有資格能到外面的世界,因為我......


 


是「高塔裡的王子」!集結了世間一切的美麗以及智慧得最完美的王子!我的美貌,不能被任何人窺見,我的


 


智慧不能被任何人竊取,即使是心靈,不能被任何人給理解,我的一切,只屬於我的母親,只因為......我是她


 


「最美麗的孩子」。我的美麗,只屬於母親,所以,當我還在牙牙學語的時候,就被關進了高塔,從未見過除了


 


母親以外的人類,在我的童年時光,每當母親不在我的身邊,能夠陪伴我的,就只有窗外那「四方形」的天


 


空。


 


 


~~~~~~~~~~~~~~~~~~~~~~~~~~~~~~~~~~~~~~~~~~~~~~~~~~~~~~~~~~~~~~~~~~~~~



 


「亞瑟,我來了喔!」


 


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那是我唯一聽過的,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類的聲音......是母親吧?掌握了國家一切權力


 


的女皇,同時也是將我囚禁至此的犯人.....我在這個世間上,唯一認識,卻也最痛恨的人......女皇「安潔


 


瑪雅」。


 


「是媽媽嗎?」對於這樣回答得自己,我真感到既可悲又好笑,畢竟除了母親外,還有誰會來看我呢?我早就


 


明白了.打從一出生開始,我就不曾「真正的活著」,我只是為了眼前這個女人而生、而活,不管是身體還是


 


心靈,這些東西都不屬於我,至始至終,我的一切都屬於那個女人─安潔瑪雅。


 


「是阿,我來看你了,我美麗的孩子........亞瑟.....」她笑著,但我明白,那不是母親對孩子的笑容,而是作為


 


安潔瑪雅對於自身的收藏品所露出的......虛偽的笑容。而我,便是母親的收藏品,名為亞瑟的收藏品。


 


「媽媽,我何時能出去呢?離開這高塔......」我鼓起勇氣的再一次向媽媽提出離開高塔的請求,只是這些年


 


來從沒被准許過,這次......到底會怎樣呢?


 


我定定的望著她,我發現媽媽在我說出這那句話的瞬間,笑容就消失了,她歇斯底里的對我大吼:「出去?為


 


什麼要出去呢?外面的世界對你來說太危險了!你只要待在我為你建造的高塔裡就行了!  你是我的!是只屬


 


於我的,最美麗的孩子!」


 


「但是我已經十八歲了!至少......讓我看一看外面的世界,讓我除了媽媽您以外的人說說話!算我拜託


 


妳......請您放我自由.......」崩潰了,我清楚,現在的我,失去了理智,我對自由的渴望究竟有誰能了解?作為


 


一隻享盡榮華富貴的籠中之鳥,又有誰能夠理解我的痛苦?難道渴望自由是如此不被認同的罪孽嗎?


 


「外面醜惡的世界你不需要看,外頭的人所說的虛偽的言辭你也無須傾聽,你的美貌會為人世間帶來災禍,


 


所以,為了保護你,你必須永生永世待在這座高塔之中,醜惡的世界不是你所渴望的,你只要看著我就好了!虛


 


偽的言辭你沒有必要聽,所以你只要聽我的聲音就足夠了!亞瑟,我美麗的孩子,我不希望你那純潔的心靈被


 


外界的邪惡給染指,你的美貌只屬於我......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孩子!」抱著我,媽媽如此說道,但是我其實


 


都知道,那些話只不過是藉口,為了不讓我從她的身邊逃開所說的藉口!


 


我累了,真的好累......不管我如何苦苦哀求,即使賭上性命去威脅,都只是白費心機,我眼前的女人,已經不在


 


是個母親了,只不過是個想要奪去我所有的惡魔。 


 



 「無論如何......我都無法獲得自由嗎?」


 


「是的,無論如何......」


 


 


看著媽媽的笑容,我不禁感到悲傷,更貼切的說,那是一種憎恨。


 


突然,一股冰涼滑過我的臉頰,雙手一摸,我才猛然發現那是淚水。


 


曾幾何時,我連哭泣的感覺都忘了?現在的我所感受到的,只有孤獨與絕望,彷彿在這世上只有自己一人還活


 


著似的,在高塔裡一個人生活著,總有一天,寂寞與孤獨將會腐蝕我的心靈,在那之前......我一定要毀滅一切!


 


是的!我一定要,毀了這一切,為了自由.....也為了自己的未來!


 


 


「我希望你明白,媽媽只是不願你被任何人所欺負,相信我.....我是世上最愛你,並且不會加害於你的人!」


 


「我不明白......我真的累了,妳回去!我現在不想看到妳!」我嘶吼著。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對女人大吼,但是我相信這也會是最後一次,只要一切都準備妥當,我就能永遠結束這一


 


切!為了自由與未來,我一定要這麼做!只有殺了她,殺了那女人,我的母親......才有可能離開這如同監獄的高


 


塔,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等到明天,一切都準備就緒,我要這個女人的鮮血,連同我的怨恨一起染紅這可


 


增的高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碎碎念:


 


嗯.....好~~久不見了,很久沒發文.....總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各位!雖然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啦......不過


 


我很珍惜這個部落格,所以想盡可能得好好照料,雖然很久才會更新一次,不過我還是會更新啦!所以希望各


 


位能常來逛我的部落格,雖然這裡的東西不多啦~~而且明明就是以小說為主,但卻莫名其妙的有一堆動漫


 


圖片,那些純屬萱的個人興趣啦~~不管是對萱的小說還是圖片有興趣,大家都可以找我討論喔!如果各位有


 


發現什麼好看好玩的也可以留言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