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這樣......


 


你熱愛著音樂,看著的,也是你最寶貝的琴譜。


 


我懷疑,你從來不曾愛過我,說喜歡我,其實你愛的是和你一樣熱愛音樂的我,可是我無法像你一樣,一心一意


 


的只想著音樂,我需要的是愛情,不是枯燥乏味的五線譜。


 


可你卻不要愛情,你要的是「音樂」!


 


你愛著你的音樂,戀著你的鋼琴,我多希望你愛的是我,而不是你的鋼琴,但直到最後,你依然熱愛著音樂,更


 


勝於愛我......。


 


當時的我,就是被你的琴音所感動,那溫柔和緩的琴音,是我聽過最美的音色,既溫柔又誠懇,我相信能彈出那


 


樣柔美琴音的人,一定也和那音色一樣,是非常溫柔的,就這樣,我被你的琴音深深的吸引住了,而愛上了你!


 


我還深刻的記得,我們一人一架鋼琴,以自己的琴聲來交談的情景,不需要言語加以說明,只要側耳傾聽對方


 


的琴聲,便能感受到對方的一切,對我來說,那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光,同時我也相信,就只有你能帶給我這


 


樣大的快樂,但我卻萬萬沒想到,那時從你的琴音當中,所透露出來的溫柔,其實是沒有一絲的愛的,那麼,對


 


你來說,我又算是什麼呢?既不是戀人,也不是朋友的微妙關係......。


 


也許......只是也許......


 


對你來說,我並不是你的戀人,說不定連朋友也算不上......只能說是......一個「聽眾」對吧?


 


你和我不一樣,你從未想對我渴求什麼,因為......你要的不是愛情,而是我在樂曲終了時所給你的建


 


議......。


 


多久了?在我離開你的音樂世界後,到底經過了多長的時間呢?我想即使我離開,對你而言也是不痛不癢的


 


吧?但是......我不後悔!我從不曾後悔自己離開你,因為早在我之前,你就已經有一個讓你深深的愛著的戀人


 


了......


 


如今,我就只想問你一句:「你曾愛過我嗎?」


 


但每當我問起,我得到的總是一個無聲的回答,


 


沉默。


 


現在的你,是否還在與你深愛的那個「它」談戀愛呢?


 


與你所摯愛的戀人─ 佇立於你房裡的那架純白的平臺式鋼琴......。


 


~~~~~~~~~~~~~~~~~~~~~~~~~~~~~~~~~~~~~~~~~~~~~~~~~~~~~~~~~~~~~~~~~~~~~


 


作者的碎碎念天地:


 


好久沒打一篇式的文了......最近的文章都是四篇式的,所以這次幫大家換換口味(分明是自己懶惰)!!


 


除了這次是好久不見的一篇式短篇小說之外,大家有沒有發現呢?這次的文章是以「女生」的立場為主的


 


喔!最近的文都是以男生的觀點來描述,所以我就想這次用女生好了!畢竟要男女平等啦~而且好久沒以女生


 


觀點無主,所以在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有一點新鮮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