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等著吧!禹晴!我馬上,就告訴妳能幸福活下去的方法!


 


「呼....呼.....」希望沒有讓她等太久......不過,「全力衝刺」這種事還是別做太多次比較好,真是的.....累


 


死人了!


 


「辛...辛苦你了......你到底是去哪啊?好久喔......」完蛋......速度果然太慢了嗎?沒辦法,畢竟我天生就不


 


是能當運動員的那塊料!


 


「抱...抱歉,雖然久了點,但是......我已經找到了!能夠『幸福』的第一種方法!」拭去額頭上的汗水,我第一


 


次覺得,能夠為了某人而拚命的狂奔是一件好事!


 


「那種事怎麼可能嘛!阿石你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吧?」看她一副不相信的表情,就越是讓我等不及想試試


 


看這個方法。


 


「就是有可能......不信的話,妳看在我身後的是什麼?」


 


「你身後?......為...為什麼?大家......你們怎麼都來了!」


 


「嗨~小晴晴!只是住院而已嘛!意志幹嘛消沉成那樣啊?」「對嘛!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見面了!沒想到妳居


 


然變得這麼懦弱!」「嗯!嗯!嗯!他們說得沒錯!哭喪著臉的禹晴一點都不可愛了!」


 


「阿......阿石,你怎麼......把高中時期的......」


 


「別問那麼多啦!好-------我這裡有很大塊的蛋糕喔!誰要吃?」我將手中的蛋糕高舉,沒想到他們這群人卻


 


馬上從我手中把蛋糕搶走,這根本和餓肚子的野獸完全沒兩樣!


 


「喔~阿石他帶了『巧克力蛋糕』!大家快來吃!」「喔~阿石!我愛你!我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沒想到在


 


發薪日之前能吃這麼好的東西!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啊~」「嗯!手藝不錯嘛!」


 


真是有夠吵的!這裡可是醫院......算了!看他們高興成那樣!


 


「喂!別像野獸一樣的搶啦!好歹也留兩塊給我跟禹晴啦!」看這這群笨蛋,就連我都好像回到了高中時期了!


 


「呵呵....」她笑了......。


 


「禹晴,你終於笑啦?來,蛋糕給妳!」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禹晴笑,我的心情也會跟著雀躍起來。


 


「啊......謝謝!對了......這就是你說的,幸福的方法嗎?」她接過我給的蛋糕,一臉疑惑的問,該怎麼說呢?對


 


了!她那個表情就像小孩子一樣!


 


「賓果!答對了!這就是能幸福的第一種方法---『和好朋友一起品嘗有幸福味道的巧克力蛋糕』!而且,聽說


 


吃了巧克力心情會變好喔!」


 


「謝謝你,我真的有種精神振奮的感覺!阿石你好像......魔法師喔!」


 


「魔法師?為什麼啊?」


 


「有兩個原因喔!因為你能夠做出讓人感到幸福無比的蛋糕啊!」


 


「咦?這才一個原因不是嗎?第二個呢?」


 


「第二個嘛~下次再告訴你!這是秘密!」什麼啊?禹晴這傢伙!居然給我露出那種神祕到不行的笑容!


 


「阿石,你還有沒有蛋糕啊?因為太好吃,所以全吃光了......」


 


「太...太快了吧!才十分鐘就全吃光了!你們到底有沒有好好品嘗啊!」


 


「喂!笨蛋石!蛋糕還有沒有?不夠吃啦!」可惡的傢伙!居然敢罵我笨蛋!


 


「喂!喂!喂!不准罵我笨蛋!還有.....你們這群野獸,居然把我辛苦做的蛋糕,十分鐘就全吞進肚子裡!你們不


 


想活啦!你們這一群死猴子~把我的蛋糕還來!」


 


「哇!阿石生氣了啦!」「哼!我們不用怕他!這個笨蛋石,從高一開始運動神經就差到不行!」


 


「我只是體力不好而已啦!」


 


「喔?那有種你就來追我啊!我可是『前』高中田徑校隊喔!」


 


「校隊了不起啊!都已經畢業了!你要是被我抓到你就死定啦!」


 


「哈哈哈~追不到~」


 


「你這個幼稚鬼!你死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輕人......這裡是醫院!請保持安靜!」


 


在一場激烈的你追我跑之後,我們得到了一個慘痛的代價......


沒錯!這代價就是,被護士小姐罵個半死,光是聽護士訓話就過了兩個小時,重點是!那位護士小姐還長的不是


很好看......。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幸福的下午,只是......在醫院裡玩你追我跑的代價真是有夠犧牲的......


~~~~~~~~~~~~~~~~~~~~~~~~~~~~~~~~~~~~~~~~~~~~~~~~~~~~~~~~~~~~~~~~~~~~~~~~~~~


作者的碎碎念天地:


 


終於!!(下)打出來嚕~不過可別以為只有這樣喔!!下回是這篇故事的最終回呢!話說......這篇文章我打出來


 


完全沒有壓力呢!這篇完全是『幸福』到極點的文章,就連打這篇文章的我也是從頭幸福到尾!!相信結局大


 


概對於各位來說也不難猜吧?就連幼稚園小朋友應該也能猜出來這篇文章的結局!所以阿......總覺得寫這


 


篇文章的自己沒啥深度的說~~雖然如此!希望各位看完文章能多少回應一下,各位的回應和留言是我發文


 


的動力!拜託了!這次應該有比上一篇多吧?可是又好像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