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啊!為何你總是受到人們的讚賞與崇拜,甚至被譽為神聖的象徵,而我呢?卻只是依個活在你

 

神聖陰影之下的一團微不足道的黑點,不僅如此人們還將我命名為邪惡的代表色,我與你同樣身為色彩

 

 

的一部份,但人們對我與你的待遇卻是天壤之別,也許我應該就此消失...............」

 

 

白:「黑啊!親愛的,你不必為別人對你的眼光而難過,重點是不管別人對你的眼光如何你都必須以最

 

 

真的你努力的為存在而存在,他人的眼光你無須理會。」

 

 

黑:「但是即使我不去理會,我與你仍舊天差地別,那即便是你或者是我也無法改變的事實啊!」

 

 

白:「黑,親愛的 ,也許就像是你說的我與你是天差地別,但反觀角度來說,黑,如果沒有你的存在那

 

 

麼我也只是個普通的顏色而已,就因為有你的稱托才能更顯現出你我的差別呵!所以你無須自卑只要存

 

 

在,只須精彩的活出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