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的斷裂就只在一瞬間
然後又是心臟的疼痛與來自呼吸道緊縮的窒息感
在全身開始顫抖之前停下來
把一切的聲音都堵住

不要發出任何聲音
去想想美好的事物
然後
寫點什麼
冷靜下來

逃避雖然可恥
但有用
能再活一天就好
再一天就好
像個正常人似的活著
我是多麼地想要做到這件事

11/27更新

情緒過了以後回頭看上面這段文字還是能想起痛苦的感覺,但我想比起從前最痛苦的時候已經好很多了,情緒反覆得厲害的時候雖然很嚇人,但我想把紀錄都留下來,如果哪一天這個blog不再更新了,也許就是我真正放棄掙扎的時候吧,放棄需要勇氣,而我是個膽怯的人,沒有那麼多的勇敢,也很沒用,可是,我想活著,還想寫故事,也想讀有趣的故事,有想去的地方,也有偶爾想見一見的人,只要還有這些的欲望存在,不當個那麼勇敢的人也沒關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