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相信對她來說也是很不一樣的一年吧,不管是作為演員的工作還是生活步調大概都有不少改變,原來期待很久的劇集也是延遲了一段時間才播出,每天看新聞內心也有過忐忑不安的時候,今年無疑是很艱難的一年。

今年她演出作品裡,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Dear Patient裡的濱口陽子,笑容像太陽一般溫暖的陽子醫生,總是鼓勵著劇中的主人公千晶,和患者座間的那場對手戲,內田姊姊精彩的演出令人難忘,雖然這個角色在中途以令人遺憾的方式退場,帶走了我不少眼淚,但留下來的也不光只有悲傷而已,事後回想起陽子醫生時心中還是感覺暖暖的,安慰人時的溫柔與保護人時的強悍,她所塑造出的陽子醫生令人憧憬,也多虧出演了這部劇,讓我又能在あさイチ裡看到同一時空下的她,今年第一次嘗試在節目組的網頁上留下了訊息,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看見,但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送出留言的那個早晨,因為一早就看見了元氣滿滿又可愛的她,那天我的心情一整天都是晴天。

今年秋天在DY裡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城之內醫生,看見心頭的白月光穩定發光真的很開心,熱愛工作與生活,努力在其中尋找平衡的城之內媽媽十分耀眼,就連奔跑的樣子都很帥氣,也令人不禁期待起明年秋季是不是也能看見麻醉醫活躍的身姿呢?

戲劇方面之外,今年第四度接下TBS音樂節目的主持工作,因為有她主持才開始看的這個節目,除了歌曲好聽之外,小窗口裡各種各樣的小表情也是節目亮點之一,能看見現在的內田姊姊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偶像時代,也都是托了這個節目的福,自然可愛的反應是比戲劇表演更難得一見的珍貴畫面。

在見不到她的日子裡,今年除了影視作品之外能有她的聲音陪伴很幸福,紀錄片題材雖然嚴肅,但一聽見熟悉的聲音就令人感到放鬆,緊張的氣氛稍稍緩和下來了,會有這種想法,不單單是因為她的嗓音沉穩,很適合紀錄片的氣氛而已,或許也是因為知道她還很有精神地在工作著吧,僅僅是知道了這一點,就令人感到安心。

今年對內田姐姐依舊是滿滿的感謝,每一次的演出都帶我美好的回憶,一年的尾聲還有「うつ病九段」,接著明年春天則是有「華麗なる一族」,不管是年末與還是新的一年都很令人期待呢,謝謝內田姊姊勇於挑戰不同風格的角色,今年一年辛苦啦~內田有紀さん,20201116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祝福內田姐姐身體健康,願您與您愛的人們都幸福!

p.s 在寫這篇的時候想到了<Dear Patient/親愛的患者> (ep5)裡的台詞:「年齡上的老去,是靈魂的成熟。」 一年一年看著她,如今已到了第三年,她帶給我的悸動如初,她逐年豐實的靈魂,總是讓我感受到親切的陪伴,我想好好記得這份感覺,這對我來說是無可替代的寶藏。


arrow
arrow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