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116 FOR UCHIDA YUKI

今年姐姐比較重要的作品是Fixer ,連第一季都還沒有看完的我,回想起今年比較印象深刻的是建築節目還有廣告代言活動,我自己最喜歡的大概是掃地機器人的廣告吧,很生活、很簡短、很自然,幾秒鐘的時間裡就能看見她的魅力點,蹲在地上和掃地機器人對話的鏡頭真的好可愛。感謝姐姐今年也在螢光幕前活躍著,看她不管做什麼都樂在其中的摸樣總是會給我帶來滿滿的活力,是她給我帶來新的想法,不是找到工作與生活平衡的ON & OFF,而是不管什麼時候都能以ON&ON的姿態徜徉其中,我想那是人生閱歷豐富與成熟到一定程度才會有的從容,我很佩服她這一點,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做到。 

最想說的還是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姐姐,關於生日的祝福我認為是為了感謝某個人的存在並且希望對方今後也幸福的話語,每當看見您活躍的身姿,我就感覺自己還能再努力一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每當我忙碌的時候,總是能看見您的作品,我擅自把這種巧合當成了鼓舞,只要想著,也許姐姐現在也在努力吧,那我也就能再堅持一會兒了,這種無形的能量,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打從心底感謝這一點,身處在同一個時代、在同一片天空下,在遙遠的海的另一端有我喜歡的人,這個世界也還沒有那麼糟。 

明年也許不寫了,我去年這麼說過,1116對現在的我來說仍然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年開始,以及往後的祝福,我想把這份感覺放在心裡品味,簡短一點,不是特別留下文字,而是乘興寫下,我確實感覺到,自己對於她的喜歡,有了一點微妙的變化,她緩緩地移到了心的邊緣,是想到的時候仍然歡喜,可不會再那麼頻繁思念的喜歡,我把姐姐的身影放在心中具有餘裕的地方,那是一種親切的陪伴,我一直很感謝她。 

這種喜歡的心情有點像是四重奏裡小雀曾說過的:「是穿著白衣在吃那不勒斯義麵的時候,那人的身影會出來一下,在我身邊幫我繫上圍裙,這樣我就可以再稍微努力一下了」的那種喜歡。 

因為之前在生賀文裡寫下的願望有很大的機率會成真,就在這裡留個小小的期待,希望姐姐有機會的話可以演點愛情故事,不是某個大人物的地下情人,而是談一段不必躲躲藏藏也不必傷心的戀情。(如果是年下最好了哈哈,性別不拘啊~)


arrow
arrow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