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像剛入坑第一年那樣會寫好多東西了,2018那篇(20181116 FOR UCHIDA YUKI )真情實感用愛發電,把17年+18年的愛都一次寫出來了,總覺得那篇就已經把所有想說的話都說完了,導致到了今年想寫點什麼都覺得有點多餘,但是啊,喜歡她的心情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今年一年她帶來的驚喜與快樂遠遠超出我的想像,上綜藝、出外景、拍雜誌、拍廣告,久違地又做了主持人,在演出各式各樣充滿魅力的角色之餘,服裝上也嘗試了很多以前不常穿的顏色,像是紅色、綠色、黃色之類的,每一次出場都令人充滿期待,真是色彩繽紛的一年!

       今年最喜歡的角色是<我要準時下班>裡的八重姐姐,熱愛工作,熱愛生活,在職場與家庭之間努力尋找平衡,她不是全能型那種天才角色,會焦躁、會不安,但還是盡全力面對生活,這個角色的人設很平凡,但我非常喜歡這樣踏實過日子的賤岳八重。職場上時而嚴厲,時而溫柔,平易近人一點也沒有資深前輩的架子,戲份不多卻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個角色真的特別適合她,記得她曾經說過想當一個能透過表演令人產生共感的演員,我看到八重的時候就這麼想,也許這樣定位的角色,就是內田姐姐所追求的也說不定呢,雖然不是主角,但她有她自己的光亮,姊姊二十幾歲的時候曾說過每個人小時候都是星渣渣,曾經半開玩笑地說著自己是星渣渣的小姑娘啊,那些從她身上抖落下來的星辰的碎片,就像給戲劇施了魔法一樣,微微閃爍的光芒讓戲劇本身更添風采,當然作為粉絲還是希望她能多多主演,不過光是能看見她活躍的身姿其實就很開心了,不論是什麼樣的角色,作為一個演員,只要能多方嘗試,這點不管對於演員自身來說,還是觀眾來說,都是很幸福的事。

內田有紀さん,20191116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內田姐姐今年一整年的活躍,上半年有夢裡的淘氣鬼咲姊姊(NHK晨間劇 萬福/台版翻譯:泡麵之王)、辦公室裡的小吃貨八重(TBS 火十 我要準時下班),下半年有白月光城之內(朝日 木九 Doctor X),與新朋友帥氣幹練的花緒里(WOWOW 選拔屋~獵頭的做派) 陪伴,今年託您的福過得非常愉快,祝福姊姊天天都開心,日日是好日!

 

P,S 其實2019內田有出演NHK的大河劇<西鄉殿>,但因為我只看了CUT版 (我對大河真的不行,太長了orz 。2014年她演軍師官兵衛的濃姬我也沒能看完,因為對歷史劇沒有愛,所以上文就沒提到了,但必須補充說明+安利,她講起京都腔雖然有那麼一點不自然,(人家江戶之子也沒辦法,她盡力了(攤手)),但還是超級可愛!  (腦粉發言)


arrow
arrow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