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CP文以後得到的回響和寫原創完全不能比,常常會有迷失的時候,總是要反省再反省,收獲到的那些喜歡,都是來自讀者對原作角色的愛,在沒有糧的時候,那些喜歡恰巧因為你產糧了就移情到了你身上,要謝謝那些喜歡,在高興被閱讀的同時還是要提醒自己,不可以自作多情。 但這很難,八百年沒人搭理地一個人搞小作文,這兩年突然有人閱讀了,再加上現實生活又很糟糕,好像也只有被閱讀這件事讓人開心一點了,於是就不小心把過多的期待放在讀者身上,這樣其實不對,閱讀與被閱讀,那不是互相滿足,它一直都是一個自我滿足的過程,不管是讀的人,還是寫的人都一樣,我們都在文字裡尋找自身靈魂欠缺的部分,僅僅只是各取所需以求圓滿而已。

但還是要說一聲謝謝,不管是來這裡留言過的、給我寄過信的、追到wb or 從wb追到這裡的朋友,又或者是只看文沒有留言的潛水客,感謝閱讀,謝謝喜歡。

僅限同人文的話,我寫的文應該算甜(自己講ww) 但實際上我是一個很「喪」的人,希望因為CP文而來到這個部落格的人,不要被我其他篇的文字嚇到,我的本質就很抑鬱,人不可能只有一個面向,打到這裡也搞不懂自己想說什麼了,這兩天看了很多不好的新聞,也感覺到自己的內部與外在嚴重失衡,現實生活中有很多自己過不去的困難,一直壓在心底也不知道怎麼排解,對朋友說不出口,對家人更是如此,這篇只是想說說話而已,就像我一直以來做的那樣,說說話,不管有沒有人看,那麼,就先這樣,下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