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歌,仍舊是HoneyWorks製作團隊的歌,這次要介紹的歌有三首~因為這三首歌的劇情彼此有連貫跟相關。

這次下的標題連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這三首歌確實是就是和告白有關。其實原本想介紹另外一首,不過這次的歌中,男主角與上次介紹的 テレカクシ思春期を歌ってみた 中的那位哥哥是同一位。沒錯!就是那位被我形容成「我的哥哥不可能這麼溫柔」的那位男主角!因為看了其他HoneyWorks的歌,所以我終於知道那位哥哥的名字了,雖然似乎不怎麼重要,不過還是提一下,哥哥的名字是 瀬戸口 優 ,而這次介紹的歌的女主角的名字叫榎本夏樹,雖然我當初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不可能!」這樣閃亮青春的告白在現實生活中實在是幻想,雖然以前的我的確是很喜歡這樣的故事,不過現在則是抱持著「反正是動漫...」這樣的心情在看呢~既然是動漫,閃亮點也無所謂吧?反正少女漫畫就是提供給女孩子無止盡的幻想,然後再於現實中破滅(?)的一種產物。

 

簡單介紹一下第一首歌的劇情囉!

夏樹為了向心儀已久的優告白,努力想出了這樣的方法──「告白預行練習」,對優進行無數次的告白,就算緊張、失敗也無所謂,只要笑著說聲「開玩笑的」,就能回到朋友關係,可是,每一次練習都只是讓夏樹覺得自己更喜歡優,於是,夏樹下定決心要向優來一次真正的告白......

 

歌名:告白預行練習

原曲使用歌手:GUMI 

本次介紹歌曲的翻唱者:鎖那

原曲資訊

作曲 shito (HoneyWorks)

作詞 shito & Gom 

吉他 海賊王

貝斯 使徒

影片 ヤマコ

 

第二首歌是男性視角,也就是優的視角,果然非常溫柔呢~本來要介紹的是「計畫通行」這位歌手的翻唱版本,計畫通行的歌聲真的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不過YOUTUBE找不到,真的很可惜呢~這裡只好放上原版的鏡音連的版本,鏡音連的版本雖然也不錯,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計畫通行的版本,雖然沒有NICO帳號的人要看會有點麻煩(還要申請帳號什麼的),不過我還是會附在YOUTUBE的連結後面,有NICO帳號的人可以去聽聽看。

 

歌曲資訊:

歌名:告白予行練習-another story-

演唱者:鏡音連

music:shito(HoneyWorks)
lyrics:shito、Gom

 

以下是我比較喜歡的計畫通行的版本(如果哪天YOUTUBE有的話我再上傳,這邊先放上NICONICO的網址)

    

 

 

第三首歌是女生視角,夏樹視角,說的是夏樹為了這段戀情所做的努力(?) 為什麼我在這邊打上問號,各位看了影片就知道了,正所謂女追男隔層紗(笑)

   

歌曲資訊 (如果看不到中文字幕的,請按一下右下齒輪圖案左邊的那個長方形圖案)

歌名:病名恋ワズライ (中文翻譯:病名是戀愛好辛苦)

作曲:shito(HoneyWorks)

作詞:shito、Gom     

編曲:HoneyWorks

原版使用歌手:GUMI

本次介紹的歌曲翻唱歌手:ゆいこんぬ
吉他:海賊王
Bass:shito
ピアノ:パスタ     

插畫:ヤマコ  
動畫:ziro

 

另外再介紹一個PV給大家,不得不說HoneyWorks實在是太厲害了,居然能推出這樣的企劃!這個PV是將告白預行練習以漫畫的方式再配上專業聲優來演出~最後一幕甚至變成了動畫!!(不過我總覺得動畫看起來有種微妙的不協調感 )  PV中兩位男性聲優剛好是我蠻喜歡的聲優~神谷浩史(飾 賴戶口 優) 和梶裕貴  ( 飾望月蒼太)  不過因為這個企劃中除了告白預行練習的優和夏樹以外,還有其他對情侶( あかり&蒼太/ 美櫻&春樹),這次就不先介紹了,其餘兩對就下次再介紹吧! 真的很喜歡這個繪師的畫風,很有少女漫畫的感覺呢~

 

在此貼上聲優名單

榎本夏樹(CV:戸松遥)   瀬戸口優(CV:神谷浩史) 
合田美桜(CV:豊崎愛生)   芹沢春樹(CV:鈴村健一)  
早坂あかり(CV:阿澄佳奈) 望月蒼太(CV:梶裕貴)

 

 ※之前發文都是用10pt大小的字,這次改成12pt 不曉得有沒有方便看一些呢?不過缺點就是板面似乎也因為字型增大而跟著擴大了,滑鼠滾輪可能要多滑幾次。

 

 


arrow
arrow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