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大概要到明後天才會匯出、匯入完畢,結果整個過程完全就是一個迅速,大概是我文章太少,所以不出三十分鐘就完成了!

很高興搬家成功,希望大家有記得跟過來~~ 跟過來的舊格友,請記得來回應或留言,讓我知道(我說過了沒有獎品,但是我會很感謝你/妳  )  

 

因為目前對痞客邦的系統還不熟悉,以及生活忙碌,下一次的發文可能還要再等,敬請期待~

 

文末附上舊站的網址,聽說是到12/26才會完全關閉,雖然目前已經唯讀,雖不能回應發文,但仍可瀏覽,算是一個回憶。

http://tw.myblog.yahoo.com/f228890260    

 

 

舊站回憶之二......雖然和人氣部落相比,這人數實在是不值一提,但卻是我過去努力靠歲月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在此貼上截圖紀念,這個是2013.10.15當天的人氣,也許到12/26號之前人數都會不斷累積吧~到時若有增加我再貼新的統計上來...越看,越像「遺照」阿....唉~

                                 (這是10.15大概凌晨12點左右的)          (這是10.15睌上10點多左右的)              

                                                      

 

P.S 痞客邦實在有夠複雜....我會偷空努力學的..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