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定新家使用痞客邦,雖然還不是很會使用,目前仍是空空如也! 以下貼上網站的新地址



http://sky0121king.pixnet.net/blog






使用的暱稱、圖像、部落格名稱都不會改變,方便大家能夠搜尋的到~目前正努力弄懂痞客邦的搬家規定,如果搬家成功的話,便可直接把這裡的所有文章一次移到痞客邦的新家,若是遭遇不幸的話.....(其實我覺得很可能失敗耶....高科技甚麼的其實我不是很懂)要是遭遇不幸,搬家失敗的話,我還是會手動上傳文章啦....(不過也許會有缺漏就是)而且速度可能就非常龜速了,畢竟現在學業方面忙碌,還請各位見諒....雖然是說"各位"~但就我目前所知大約有在關注這個部落格的人,大概不出五個吧....(潛水者我就不知道了),雖然人少少,但我仍很珍惜跟大家的緣分,希望各位能follow到這個消息,和我ㄧ起到新家去,繼續我們的,流浪。


若是嫌麻煩,也可直接按下"新家據點,夣的延續" 來連結新站!



另外,在資料匯出後,此站會變成唯讀模式,意即,不管是身為管理者的我,亦或是各位,都將無法使用部落格的任何功能(留言.回應.發表文章等),不過相信格友之間的聯繫是不會斷的!不管是想找我聊聊天,或是想來新家跟我打個招呼都可以來新站留言給我(短時間類新站應該都會維持空空如也的狀況,但不代表我沒在管理喔~我有時間還是會上去摸摸系統熟悉一下操作的),我都會盡速回應~~ 有要跟隨到新站的格友,請記得到我的新站簽到一下(用原來yahoo留言的名字留個言即可)~~(沒有獎品,但我會送上我十二萬分的謝意跟敬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萱一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